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欧姆龙集团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3日 10:20  点击:[]

1121日下午,日本欧姆龙集团公司全球人才革新部部长陈建龙,人才革新部经理樋口,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人才革新部郑茵洁女士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崔岩与欧姆龙集团人才革新部部长陈建龙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主要就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深化合作领域,持续增进友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人事处处长卢庆林、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副院长刘引涛等与来宾在崇文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晓云院长首先对陈建龙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欧姆龙公司给予欧姆龙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院长指出,作为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近十年与欧姆龙的深度合作,以“校企共建、校企共管、校企共督、校企共赢”为特色的校企深度联合办学模式成效逐渐显现,学生的综合素质显著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明显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企业的知名度得到了强化与彰显。她希望,能与欧姆龙公司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在目前已有的高水平平台之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推进合作培养模式,以能力为主线,知识能力相契合,开创校企深度融合新局面。

陈建龙部长对欧姆龙班的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表示欧姆龙班始终是以为社会做贡献为己任,为中国制造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也希望能与学院进行长期、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欧姆龙公司培养更多的优秀管理人才。

会后,陈建龙部长一行还亲切看望了2018届与2019届欧姆龙班学生,并与学生做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欧姆龙公司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合作,将全额资助邀请我院2018届欧姆龙班6名学生和1名教师赴日本参加为期一周的“樱花计划”交流活动。该项活动对打开我院学生参加国际交流的新途径,进一步拓宽学院与欧姆龙公司的校企合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推动校企一体化向前迈进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崔岩与欧姆龙集团公司全球人才革新部部长陈建龙亲切交谈

我院与欧姆龙集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

院长张晓云发言

副院长梅创社主持座谈会

欧姆龙集团人才革新部部长陈建龙发言

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义务维修进社区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教师公开课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