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教师公开课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6日 14:27 WH 点击:[]

11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6年、2017年新进青年教师在行知楼A一楼欧姆龙教室学习由优秀教师讲授的公开课,副院长夏东盛、副院长刘引涛、新进青年教师以及优秀教师等参加公开课。

为了使新教师尽快熟悉教学规律、掌握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技巧、走上讲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了优秀教师定期开展公开课活动,协助新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且顺利按时的通过教学关。优秀教师汪晓红老师、耿凡娜老师、白蕾老师分别从教学引入、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技巧、教学总结等方面讲授了数字电子技术、最大功率传输定理以及变频器的运行与给定方式等内容。课上新进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授课过程以及授课技巧,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并且认真仔细的作了笔记,并表示听完三位老师的公开课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公开课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夏东盛副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新进教师尽快熟悉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课程标准,熟练掌握每次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和教学方法,积极努力通过教学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同时夏东盛副院长希望各位老教师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快速融入工作。同时与会教师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各抒己见,针对日常的教学工作、技能竞赛、后勤保障、办公条件、学生管理等建言献策。

刘引涛副院长希望新进青年教师积极的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多做事多学习,为后续参加技能大赛、项目申报工作以及教坛新秀等比赛提前做准备,同时希望各位老教师将自己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大赛经历传授给新进青年教师,在日常工作中督促新进青年教师不断进步。

此次会议让新进青年教师深深感受到的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鼓励,坚定了“以发展求生存,以实力求地位”的信念,为他们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汪晓红老师讲授数字电子技术

耿凡娜老师讲授最大功率传输定理

白蕾老师讲授变频器的运行与给定方式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与欧姆龙集团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