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光伏专家进课堂——西安博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

2017年03月13日 09:24 wq 点击:[]

  为了拓展学生的光伏实践知识,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电气工程学院新能源系特邀西安博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智,于310日上午在行知楼A一楼光伏组件实训室与光伏1501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布式电站安装与施工经验分享会。

会上,新能源教研室主任齐锴亮博士首先介绍了本院光伏发电及应用技术专业。西安博冉科技张总简单介绍了博冉科技的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介绍了陕西省内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发展现状,同时就家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实地勘察、设备选型和设计施工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最后,同学们就目前对未来就业的有关问题与张总展开了积极的问答互动。

这次分享会,拉近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光伏发电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学们对未来所要从事的光伏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光伏专家张智授课现场

光伏专家张智授课现场

光伏专家张智授课现场


供稿人:齐锴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职工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