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活动

2017年03月14日 08:28 zy 点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多少年来,雷锋精神永远伴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去效仿、去学习,雷锋精神也一直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39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对崇文北楼、崇文东楼和行知楼A的部分教室进行了清扫,教室玻璃进行了擦拭,楼体周边及草丛的碎屑垃圾进行了清理整顿,并将附近的公告栏进行了清理清洗。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更加深化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身体力行来弘扬雷锋精神。

                                                                                             王永康    供稿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单独考试(自主)招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光伏专家进课堂——西安博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