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荣获201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奖

2017年02月17日 16:24 wq 点击:[]

   216日下午,学院在新改建完成的明德堂礼堂召开2016年考核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杨卫军,纪委书记康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宣读了2016年度获得市厅级以上集体和个人荣誉、学院文明单位、考核优秀等次处级单位和优秀教职工、处级干部名单,电气工程学院获得201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等次的处级单位,学院领导为上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文明单位颁发了奖牌,电气学院院长段峻同志上台领奖。

http://www.sxpi.edu.cn/__local/1/B8/21/CEC565B1D49EA2E5DF4DAE84A8A_AACC15F8_14D4A.jpg

2016年度获得学院考核优秀等次的处级单位

2016年度考核优秀奖牌

上一条:欧姆龙(中国)公司OPE总经理田中邦明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省职教学会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在我院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