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省职教学会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在我院成立

2017年01月13日 15:46 zy 点击:[]

  1月12日下午,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江、学会秘书长刘向红,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委员,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相关专业的带头人和嘉宾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段峻主持。

陕职学[2016]88号文件批准成立高职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任委员会主任单位,段峻同志任主任委员。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六家单位任副主任单位,王宏军、修学强、孙津平、龙建明、吕智、刘文斌六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学会秘书长刘向红宣读了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和委员会成员名单,学会副会长王晓江为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主任委员段峻汇报了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委员们分别就评估诊改、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中的经验、遇到的问题、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双一流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专业委员会针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明确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协助省教育厅和省职教学会做好2017年陕西省技能大赛、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举办相关大赛的动员会和总结会;二是以主任、副主任单位为核心,形成定期会议制度,规划中长期工作和年工作计划,研究重点工作和项目的推进,引导和服务成员单位更好更快地推进工作;三是主任单位带头,促进各副主任委员组织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各成员院校间和企业之间相互走访调研,交流经验,促进工作,共同探讨校企深度合作的良好途径,建立共赢的局面。

http://www.sxpi.edu.cn/__local/B/CF/6D/39AE6E6BBFDA2A734CB7C7822A0_D5E700D9_170A0.jpg

省职教学会电气自动化及移动通信类专业委员会成立现场

http://www.sxpi.edu.cn/__local/4/CD/0A/B04D0D46BEDB2373D835D860D7E_2E7ECA7C_E8CC.jpg

颁发聘书现场

上一条:电气学院荣获201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奖 下一条:我院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