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院级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院级竞赛>>正文

第三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陕西赛区省赛)

2016年07月13日 16:11 张艳 点击:[]

   

    75日,2016年第三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陕西赛区省赛)在我院行知楼A移动互联综合实训室举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京学院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等2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移动通信技术赛项以实际项目为载体,围绕移动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主流产品,考查选手的理论知识、TD-LTE原理及关键技术、TD-LTE基站设备开通、TD-LTE路测及网络故障诊断与排除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并得到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西安市博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移动授权服务外包基地)的大力支持。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现场1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现场2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创意杯”电子制作大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八届电子创新大赛作品展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