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院级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院级竞赛>>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创意杯”电子制作大赛

2016年07月13日 16:15 张艳 点击:[]

623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创意杯”电子制作大赛在格物楼一层大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段峻、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白洁、学工办主任王永康及十余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裁判工作。本次大赛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学生社团电器维修协会协办。

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53名同学精心制作的44件功能各异的电子创新创意作品参与了本次大赛的评比,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段峻对展出的学生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学生交流时,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学生创新设计,鼓励同学们在今后设计制作中多与新技术结合,多出实用新作品,把作品变为优秀产品推向市场。

据悉,大赛经过前期创意构思、设计、制作到展出耗时近四个月,参与学生150多人,涌现出如“智能音箱”、“太阳能逐日系统”、“工院号搜救机器人”、“无线输电系统”等创意独特、功能实用的多个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大多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的学生。

电器维修协会成立于1986年,电气工程学院专门组建了一支教研并重、实力雄厚的优秀教师团队对会员进行全面的指导,主要活动场所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实验室,该协会是一个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具有学习和研究性质,致力于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维修的全校性学生社团组织;一直秉承着“义务维修,热情服务””的宗旨为全校师生及社会人员进行日常生活中的家用电器维修;协会成员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该协会的成员近两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在我院院级大赛、省级大赛和国家级技能大赛中都获得了若干优秀的成绩.

电子大赛现场

学生作品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7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类两项技能大赛 下一条:第三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陕西赛区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