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家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国家竞赛>>正文

以赛促学 强化实践教学 电气学院举行"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大赛"

2013年04月12日 18:25  点击:[]

   4月10日下午,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大赛在行知楼三楼电子实训室举行。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杨晓研、市科协主席谭尊相、市科协副主席苏蓉、学院院长崔岩、市科技局副局长林胜利、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收卫、共青团咸阳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洪德等到现场观摩。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党总支书记万可顺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本次大赛经过前期报名、笔试等环节,从70名学生中选拔出3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秩序井然,评选环节公平、公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通信1102班郑玲玉同学摘得桂冠,结束了此次大赛。 

据悉,此次“电子产品装接”大赛为电气工程学院技能竞赛月一个子项目,该项目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我院技能竞赛月的各项活动在前期精心部署下顺利进行。通过大赛这个平台,为学生提供展示实践能力机会,同时也响应学院技能竞赛月的相关精神。 

 

电气学院院长卢庆林、总之书记万可顺巡视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在专心考试 

 

 

 

 

电气工程学院白国政杨修国供稿 

2013年4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吉武庆、汪晓鸿老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太阳能光伏专业开发暨实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启动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LTE组网与维护”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