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家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国家竞赛>>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行知楼举行

2012年04月17日 18:25  点击:[]

   2012年4月1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三楼电子工艺实训室,举行了“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 技能大赛。 

   比赛于早上8点30正式开始,出席大赛有教务处实训科科长陈开君,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党总支书记万可顺、学工办主任白国政及评委白洁、陈玉良、赵妮娜老师,参赛选手60名。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比赛中同学们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本专业所学知识,积极、认真地进行元器件的筛选、焊接、调试等工序。评委老师遵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比 。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和调试,评选出自动化1105班朱小余等4名同学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结束了本次比赛。 

   通过技能竟赛,同学们很好地从课堂理论教学转向实际动手实践,同时又从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知识。充分体现当代职院学生懂理论重实践的特色。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开幕式 

 

领导现场巡视选手认真操作 

 

供稿: 白国政  摄影:李轩 

2012.4.18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启动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LTE组网与维护”项目 下一条:第七届技能大赛月项目之电子CAD设计大赛如期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