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家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国家竞赛>>正文

第七届技能大赛月项目之电子CAD设计大赛如期进行

2012年04月16日 18:25  点击:[]

  3月30日下午,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电子CAD设计大赛在行知楼CAD机房举行,出席大赛有教务处实训科科长陈开君、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可顺、电气学工办主任白国政及评委张小洁、郭变老师。   大赛由万可顺书记主持,他对评委及参赛学生分别作了要求,希望通过大赛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精艺”目的,59名参赛选手在陈开君老师宣布大赛开始声中展开了激烈比拼,经过100分钟的技艺比拼,以通信1102班康兴等6名同学获奖结束了本次大赛,这次大赛也拉开了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系列赛事的序幕。

电气学院学院白国政供稿

2012年4月5日

万可顺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全身心投入比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行知楼举行 下一条:2011年技能竞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