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合作动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2012届欧姆龙订单班”篮球比赛完满举行

2014年07月21日 17:49  点击:[]

  为丰富订单班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11月27号,订单班组织举行了“2012届欧姆龙订单班”篮球比赛。欧姆龙公司驻校高级顾问沈长庚、电气学院万可顺、杨修国,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孙文杰担任裁判并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的宗旨“快乐比赛,友谊第一”,比赛分三部分进行:

 首先,进行2012届订单班电气组和机械组的男子全场比赛,下午13:00,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男子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拼抢积极,各显球技。观众们整齐有序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都认真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分机会。最终机械组以精湛的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高比分49:15获胜。

  第二阶段是电气组和机械组女子篮球半场比赛,虽然女队员身手不是那么地敏捷、有力,但她们竭尽全力、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电气女子以微弱的优势7:6获得了胜利。

最后阶段是教师队和订单班学生代表队比赛,教师队由万可顺、杨修国、孙文杰、沈长庚四人组成,订单班学生代表队由电气组和机械组的四名男生组成,半场比赛,精彩纷呈,虽然老师们充分发挥水平,终因体力不足,以10:16不敌学生队。

本次比赛是继上届2011届运动会比赛之后的第二届欧姆龙班运动会,通过比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是欧姆龙学生班级管理的一部分,我们在培养学生专业技术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训练。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企业培养一批综合素质较强的优秀员工。

男子组全场比赛剪影

激烈比赛剪影

女子组半场比赛剪影

教工、企业专家和男生半场比赛剪影

                            电气工程学院杨修国供稿

                                 2011年11月28日

上一条:师资团队 下一条:2012届欧姆龙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