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5:53 强华 点击:[]

47日,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开展了“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韩伟同志以“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以及“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要坚持党的宗旨职责,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加快实现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13092046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