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实训室、图书馆、校史馆

2019年09月02日 10:33  点击:[]

新学期为了让19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布局和较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9级800多名新生分专业对学校图书馆、校史馆、电气学院实训室进行了参观,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维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学生先参观了实训室,实训教研室张小洁老师、赵妮娜老师为学生详细的介绍了实训室的设备、操作要求、专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加充满信心。

其他专业的同学对学院的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学院图书馆馆长高凤香老师对19级参加图书馆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胡老师为19级新生详细讲述了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和资源库的使用方法等,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多学习。 最后,组织19级新生对学院校史馆进行了参观,让学生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有了全面认识。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推荐参评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东周儿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