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会

2021年04月13日 12:09 强华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持续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热情,增强读书学习本领,营造善于读书学习、勇于实践探索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人文精神和专业知识。4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举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会上,韩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1]3号)”文件精神,并对本次“同读一本书”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党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电气学院党总支“同读一本书”活动以“品读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以《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作为同读书目,党员以个人阅读、集体阅读等多种方式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利用“党员书吧”读书角丰富学习内容,采取集中时间组织党员共同阅读讨论和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线上阅读、在线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阅读和心得交流活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伟表示,希望所有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构建党员常态化学习新内容,汲取榜样的力量,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