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08:44  点击:[]

9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明德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耿丽,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徐军纪,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院长夏东盛及所有科级干部、辅导员、840余名19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对加入电气工程学院的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全面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从四个方面给予新生语重心长的教诲。希望同学们要有责任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遵守国家法规、校纪校规,争取做新时代阳光文明的大学生。

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徐军纪对学院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分预警等内容。学生处副处长耿丽介绍了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体系及职责、学生在文明养成行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防范等注意事项,鼓励学生们要做一个不负国家、学校、家庭的合格大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教师代表胡平博士发言,胡老师鼓励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求真、学会感恩,通过学习知识来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

随后,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1705班李慧峰同学向新生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新生代表电气自动化1901班吴楠做了表态发言,代表新生承诺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奋发图强。

最后,党总支书记杜云做了总结性发言,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快乐成长,获得一技之长,服务社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