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4: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形成立鸿鹄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局面,11月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郝平、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2018级学生共计近700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时5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同学们肃穆而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

新进辅导员陈春山作为18级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以“初心用怀,逐梦前行”为题,分别对为什么来这里、来这里干什么、最终将走向哪里去三个问题进行了诠释,希望学生认准现在的形势、看清未来的方向,牢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光伏1801班的秦美琳代表18级学生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维老师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优秀大学生”为题发表讲话,他围绕大学生应该“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的问题,告诫学生不要虚度青春年华,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学习知识、培养能力、塑造品格。

通过参加此次“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将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学习和实现青春梦想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奋斗,为我院建设“全国优质、陕西一流”院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