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院级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院级竞赛>>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技能竞赛两个赛项的比赛

2017年12月06日 17:49  点击:[]

2017125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技能竞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机器人应用技术”两个赛项的比赛。共有来自电气自动化技术和过程控制技术专业的6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董佳辉、赵瑞林、高少伟、郭变、蒋超5位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莅临现场指导,比赛中同学们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本专业所学知识,积极、认真地进行布线、编程、调试等工作。经过2小时的激烈比拼,各位参赛选手按时完成比赛任务,评委老师遵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比。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同学们更好地从课堂理论教学转向实际动手实践,同时又从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充分体现当代职院学生懂理论重实践的特色。同时也挖掘了实践动手能力强的好苗子,为后续的省赛及国赛做好准备。

杜云书记亲临比赛现场

上一条: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和“风光互补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在精艺楼国赛赛场举行 下一条:“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