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招聘信息

     招生计划 
     招聘信息 
     就业之窗 
     就业单位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西安圣华电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14年07月21日 18:31  点击:[]

    西安圣华电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古城西安高新区创业研发园内,占地面积3000平米,是高新区首批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获得高新区创业发明大赛二等奖。

我公司致力于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涉及农业烘干、田间作业机械、生产加工等领域,年产值逾亿元。其中温湿度控制系统被列为烟草烘烤行业国家标准,并被广泛应用于其他农作物烘烤,现已延伸到红枣、花椒、枸杞、葡萄等经济作物;田间作业机械已延伸到烟叶栽种各环节,是国内首家从事烟叶栽种过程智能机器研发企业,产品达十多种。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并以每年3-5项的数量高速增长,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30多名,技术服务人员50多名,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高级技术职称12人,中级15人,研发实力雄厚,为公司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我公司在河南许昌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与上市公司江苏科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农业领域产品延伸平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2年公司将进行股份改制,以实现新三板上市的目标,接受市场的监督。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默默奉献,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全面落实各项薪酬福利政策,积极创建“家”文化,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现邀请2012年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

    1.硬件、机械设计人员;

    2.售后服务人员

    要求:电子、机械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正确的价值观,能快速适应新环境。

    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社会保险+年终奖+研发奖+销售奖。

第一个月培训、试用:1300元/月,第二个月工资:1500元。年总收入在3万元左右。食宿自理。

    电话:029-88215458-800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9号创业研发园C区18号。

    联系人:人事行政部  范建伟    13629200272。

  

 

 

西安圣华电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2月20日

上一条:西安欣源招聘信息 下一条:阜康市金鑫铸造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