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应用电子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通信技术 
     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 
     供用电技术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国家示范专业辐射专业,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电子技术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可从事现代电子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设备维护、电子工艺与质量管理、技术支持、工程施工、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岗位的工作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和实训:主干课程和实训:电工线路规划与实施、电子电路安装与调试、电气工程制图与CAD、电子电路绘图与制版、C语言程序设计与应用、单片机应用技术、传感器技术及应用、EDA工程应用、十六位单片机应用、嵌入式开发技术、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与管理、表面组装技术、电子仪器与测量技术、现代显示器件制造技术、电子产品营销与技术服务。

专业特色: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针对电子产品的生产、装配、调试维护与质量检验等工作,课程设置贴近用人单位需求。突出职业精神和学生动手应用能力的培养。与国内知名电子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就业面宽,就业质量高,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可考证书:无线电装接中级工证书,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认证证书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类企业,从事电子产品的生产、装配、调试维护与质量检验,电子产品的市场营销,电子生产行业的技术管理,电子产品和电子控制系统的开发与研制等工作。  

 

注:本专业是国家级示范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辐射专业。

电子工艺实训室

高频电子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