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行业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行业竞赛>>正文

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在我院开幕

2017年10月20日 18:10  点击:[]

1020日下午,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开赛仪式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专家组组长、全国电力行指委电气工程专委会主任狄建雄教授,竞赛裁判组组长、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成建生教授,竞赛仲裁组组长、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全国电力行指委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委员姚庆文教授,西安亚成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亚强,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出席仪式。全国21支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选手,裁判员代表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开赛式。开赛仪式由副院长杨卫军主持。

院长张晓云致开幕辞。她首先代表全院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前来参赛的全体选手、领队和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国电力行职委多年来给予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我院立足服务装备制造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创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后,他表示,我院将以诚意和热情,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做好赛项的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真诚地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携手共创我国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赛项组委会副主任、西安亚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闫亚强总经理用“融合特色创新发展”形象地概括了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的赛项特点。他对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我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的心态、用放松的心情面对大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在大赛裁判长成建生解读《赛项须知》后,裁判代表段有艳老师和参赛选手代表南京工院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后,赛项组委会主任、专家组组长、电力行指委电气工程专指委主任狄建雄教授宣布,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开赛!

仪式结束后,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和选手在我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比赛赛场,各参赛队领队在学术会堂抽取学生比赛的场次。

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在我院开幕

院长张晓云致开幕辞


赛项组委会主任、专家组组长狄建雄宣布大赛开赛


赛项组委会副主任、西安亚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亚强讲话


副院长杨卫军主持开赛仪式


大赛裁判长成建生解读《赛项须知》


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全国21支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选手,裁判员代表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开赛式


上一条: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