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2月06日 10:43 李小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123日,电气工程学院党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南楼C105教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中讨论关于刘宏昊、熊双等28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议题。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第一项由刘宏昊等28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学习及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明转正态度及决心。第二项,由支部正式党员李瑞欣同志作为党小组代表介绍了28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各方面表现。第三项,支部宣传委员李小燕同志宣读了支委会意见:认为刘宏昊等28位同志自2020123日入党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勤奋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已经符合一名正式党员标准,建议按期转正。第四项,与会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夏远贵同志做总结讲话,祝贺这28名同志政治生涯有了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同时勉励所有党员同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树立终生学习理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雷锋题材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