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6:14  点击:[]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1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支部、教师第二支部分别在欧姆龙教室和行知楼A502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董佳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双高”建设等内容讲授了中国智能制造市场形势、发展趋势。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张维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史为镜,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的阶段划分,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中国的革命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授。

各位党员聚精会神听党课,认认真真做笔记。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尽职尽责,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与教务党总支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