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17日 11:27 夏远贵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明楼505教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支部六位党员教师及新发展的段朝博等38位学生党员,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夏远贵老师代表党委宣读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紧接着由李小燕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夏远贵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