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主题班会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18:05 杨玲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寄语精神,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激发学生报国之志,5月9日,电气学院组织20级、21级全体学生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学习红色基因传承等相关知识,在学习中引导同学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组织同学们学习相关大国工匠人物和工匠精神,引导学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动手技能和创新意识,坚持德技并修,努力成为技能复合型成才。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树立远大理想,走实成长成才之路,形成比学赶超、努力成才、奋进担当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