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7:52 杨玲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学生的禁毒意识,6月1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级、21级学生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各班级团支书通过讲解、案例分析、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危害等知识,同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让学生掌握了毒品对人体健康、家庭、社会的危害,普及了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使学生了解到了毒品相关常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让“禁毒”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学生对毒品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承载感恩梦想,助力扬帆起航”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