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奋斗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志愿维修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7:43 杨玲玲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责任担当意识。6月25日,在校团委的安排下,电气学院依托专业特色组织电器维修协会志愿者前往咸阳市文汇路街道幸福汇社区开展主题为“奋斗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志愿维修献爱心活动。

夏日的酷热抵挡不了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与爱心。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同学们明确各自分工,相互配合协作,成功维修热水壶、台灯、电暖器、电吹风、饮水机等100余件常用电器。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水平,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保证整个义务维修活动有序开展,志愿者们还认真负责的登记了家电相关信息,并做了维修记录。此外,志愿者们在维修的同时,耐心的为群众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养各种家用电器。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彰显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了满足感和幸福感,也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纷纷表示要提高动手实践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小我融入大我,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二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首年度培训任务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史鉴初心,礼赞廉洁”党史廉洁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