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优秀宿舍、优秀舍长颁奖会

2022年05月19日 12:01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们参与宿舍整治的自主性,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电气学院对“宿舍安全月”表现较好的宿舍、宿舍舍长进行评选并进行表彰。517日下午,电气学工办在崇文西楼102教室举办了优秀宿舍、优秀舍长颁奖仪式。电气学工办辅导员、20级、21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颁奖对前期综合评选出的40间优秀宿舍、20位宿舍舍长进行表彰,电气学工办主任赵松对获奖宿舍、获奖舍长表示祝贺,并期待舍长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对寝室工作一丝不苟,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督促宿舍舍员整理好内务。同时,要求全体在会学生班干部以身作则,做好宿舍内务工作,以优秀宿舍、优秀舍长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班级宿舍监管,带动全班同学形成集体意识。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对宿舍文化的高度重视,调动全体学生争创优秀宿舍的积极性,对推动学院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奠定基础,同时电气学工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力度,为同学们日常学习、休息提供保障。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