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0:31 李小燕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资助育人,筑梦青春”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电气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与学生实际,于5月17日晚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班长首先带领大家全面解读党和国家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各项奖助政策、助学贷款政策,学习国务院决定阶段性免除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并允许延期还本的最新扶持政策。随后,各班同学集中学习了征信知识、金融知识以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大家围绕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讨论与学习。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提高了预防各类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优秀宿舍、优秀舍长颁奖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