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06日 09:57 赵松 点击:[]

为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强化教学质量管理、加强教学信息反馈,5月5日下午,电气学院在行知楼A502教学办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院长夏东盛、副院长董佳辉、教学办主任张维、学工办主任赵松、辅导员陈春山及20级、21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从课程安排、课堂质量、班级学风、实训教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针对校园环境、宿舍卫生、饭菜质量等提出存在的不足,并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院长夏东盛表态,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党总支书记韩伟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好专业技能知识。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通过对学院教学条件、日常管理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客观公正的评价,将最真实的情况及时反馈,有利于增强学院师生内部团结,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 “影启我心” 优秀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 电气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