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美丽公寓”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2021年11月04日 15:51 赵松 点击:[]

为了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11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行知楼A502教学办召开“美丽公寓”辅导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学工办主任赵松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公寓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介绍了违章电器查处、寝室卫生管理、学生宿舍抽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宿舍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后期如何做好学院“美丽公寓”提出建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进一步拓宽“美丽公寓”建设思路,多措并举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管理。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让辅导员们充分认识到公寓管理无小事,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制度,完善学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有效增强学生在公寓管理中的自律性和参与积极性。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扩招生座谈会 下一条: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