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院级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院级竞赛>>正文

我院承办2017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类两项技能大赛

2017年09月25日 10:12  点击:[]

32526日,2017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和“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两个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市建设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我院等12所高职院校的30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上午八点,来自各个学校的参赛选手分别在行知楼A的场地正式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秩序井然。比赛过程中,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处长贺天柱在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段峻的陪同下亲临赛场巡视指导,鼓励参赛选手并慰问参与赛事工作的训练中心所有工作人员。赛事完赛后,裁判组将面向参赛院校和选手公布比赛成绩。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是典型由院校和行业企业在资深教学专家、机构的指导下,产学研共同开发而成。通过赛项的组织,共同研究基于“光伏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这一跨界交叉领域创新平台,在人才培养的同时提升教师能力、提高专业的技术协同服务能力的方式与机制构建。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时长3小时,旨在对参赛选手的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电子产品维修工艺与流程、计算机应用技能、电子产品的故障检测与维修、数据恢复技能等相关职业技能进行检测,引导高职教育关注在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教育方面的发展趋势,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熟练的操作更是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创意杯”电子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