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家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国家竞赛>>正文

电气学院师生荣获2019年“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国赛一等奖

2019年06月04日 09:24  点击:[]

61-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比拼,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吉武庆、杨奕指导的程嘉、李慧峰和张康3名同学以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荣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我院已连续四年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97支代表队和1支国际代表队,共计294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本次比赛历时7小时,以智慧交通、自动驾驶为应用场景,综合考察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的应用能力。大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组委会提供的功能电路板的焊接、调试、排障任务,并装配到竞赛平台上,按照赛题要求编写竞赛平台控制程序以及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程序,完成赛题要求的各项赛道任务和人机交互任务。

本赛项从培训到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通过本赛项展示了我院电子类专业教学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也提升了学生从事嵌入式应用技术岗位的适岗性,为我院电子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说明: http://www.sxpi.edu.cn/__local/8/67/18/DA4E70B5A7AB36DC03CD4D0C6D4_7ACD2411_18C06.jpeg

说明: http://www.sxpi.edu.cn/__local/E/37/B8/EC06E383B941E5CAB98F358BC84_0D12E66A_280B5.jpeg

 

上一条:我校荣获“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国赛一等奖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