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招聘信息

     招生计划 
     招聘信息 
     就业之窗 
     就业单位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长岭技工学校招聘信息

2013年06月21日 18:31  点击:[]

长岭技工学校简章

   长岭技工学校位于宝鸡市内的长岭技工学校创建于1981年,隶属于知名国有大型企业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教育教学质量高、管理严格细致、学生技能突出、办学特色明显、享誉三秦的国企公办省级重点技工学校。着重于技工教育与高技能人才培训与考评并结合大专学历学习,同时承担着企业员工在岗培训。学校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信息产业部联合认定的电子信息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陕西省重点技工学校、陕西省信息产业系统重点技工学校,省信息产业厅新职业新工种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培训中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确定的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中单位、省级劳动预备制定点培训学校、陕西省广播电视大学教育教学点。学校是陕西省高技能人才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首批安全学校、健康促进学校、省十佳诚信办学示范单位。  

学校现开设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加工、模具钳工、制冷技术、焊接技术、无线电装调与微机应用、汽车装配与维修、光伏技术应用等十几个大专、中级工专业,其中,“模具钳工”为陕西省名牌专业,“制冷专业”为陕西省骨干特色专业,“数控技术、焊接技术”为陕西省信息产业系统名牌专业、“机电一体化”为宝鸡市名牌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余人。 

学校拥有设数控机床、机械加工、焊接、钳工、模具制造、无线电装配与调试、汽车装配与维修等生产实习工场,电工电子、模具、制冷、电力拖动等实验室,又有本企业相关车间作为校外实训基地,同时配备CAD/CAM、数控仿真、网络教学、多媒体等各个计算机辅助教学教室,充足的实训设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绿树成荫的校园,经济卫生的学生餐厅,干净整洁的学生浴室。 

             学校教职工待遇

1、试用期: 6个月,月平均待遇(含补贴):1300 ~ 1400元。 

2、半年试用期后,经考察合格,学校与其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正式录用,劳资待遇如下: 

(1)月基本工资: 大专600元,本科700元 

(2)其他:浮动工资加各类补贴(课时费、工作餐、伙食补助、班主任费、晚自习辅导费等)月均800元左右 

(3)福利等费用:月均300元左右 

(4)月均收入1700 ~ 1800元 

3、免费提供教工宿舍。 

   本次主要招聘:机械加工类、电子电工类、计算机类理论教师、实习指导教师,男女不限。 

上一条:阜康市金鑫铸造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