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行业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行业竞赛>>正文

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圆满闭幕

2017年10月23日 15:25  点击:[]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1022日上午,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闭赛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张志锋主任,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徐纯毅秘书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电力行指委电气工程专委会主任、专家组组长狄建雄教授,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竞赛裁判长成建生教授,常州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全国电力行指委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委员、仲裁组长姚庆文教授,西安亚成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亚强,副院长杨卫军出席仪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行指委的有关领导,以及21个参赛院校领导、领队和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企业代表,闭幕式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副院长杨卫军在致辞中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参赛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致以敬意,向各位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培养具有扎实动手操作能力的应用技能型人才是高职教育的最大特色和优势所在,也是关乎高职教育生命线的本质要求。本次大赛作为一个优质平台,充分展示了高职教育丰硕成果、促进了校企之间协同育人,逐渐形成了促进高职教育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也必将促成高职教育的辉煌发展。我们真诚期盼同全国各高职院校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同社会各界一道共筑“大职教梦”,撑起我国高等教育的“半边天”,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在大赛裁判长成建生教授宣布比赛成绩并作精彩竞赛点评后,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张志锋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高职院校和师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在此次大赛中参赛院校、选手和指导教师将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风采和工匠精神带回学校,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合的基本思想,此次大赛对高职院校的学生技能、学生风采以及教师教学方法得到了检验。下一步希望各个参赛队以此次大赛为起点,训练工匠精神、打造过硬技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一带一路的带领下,融入互联网+的精神,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和职教发展,铸就未来,成就梦想。没有技能的提升就没有经济的发展,劳动创造价值,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应为我国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技能强国贡献力量。

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徐纯毅秘书长宣布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闭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化工职业学院3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5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7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与会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后,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张志锋主任,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徐纯毅秘书长一行还在我院副院长杨卫军、梅创社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部分实训场所。

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圆满闭幕


副院长梅创社主持闭幕仪式


大赛裁判长成建生教授宣布比赛成绩并作精彩竞赛点评


副院长杨卫军致辞


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张志锋主任发表讲话


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徐纯毅秘书长宣布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闭幕


与会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队伍合影


与会领导合影


与会领导考察我院实训基地


下一条: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在我院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