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21日 11:01 张维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持续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热情,营造读书学习、实践探索的浓厚氛围,促进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人文精神和专业知识,62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举行“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的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会上,夏东盛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维详细解读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电气学院党总支的活动方案。

总支书记杜云介绍了电气党总支同读一本书数目《榜样》的选取背景与基本内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希望所有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构建党员常态化学习新内容,汲取榜样的力量,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天天有故事,周周有人物,月月有收获,人人有体会,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不懈努力。随后,各支部书记向参会党员发放了书籍。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还利用本次活动,在行知楼A502建立了“党员书吧”,选取了符合新时代发展、思想教育、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书籍,给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说明: F:\教学办工作\1-每周事务\19-20-2\新闻稿\微信图片_20200624104825.jpg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电气党总支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