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10日 11:34  点击:[]

12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A400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伟分别进行发言,各自汇报支部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剖析了现阶段支部管理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并针对个人工作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严格对照党章要求,深刻剖析个人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所有党员互相评议,查找问题,接受批评,及时改正。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学生支部优秀党员1名,其余党员测评为合格。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切实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更加明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于全面提升党员工作能力水平,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及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支部后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参加电气学院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