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参加电气学院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 17:54  点击:[]

1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会上,杜云同志通报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有关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和院长夏东盛分别检视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及总支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进行点评,结合学院发展及电气学院实际,对班子成员提出要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加强“四个能力”即学习能力、设计能力、执行能力、评估能力的学习提高,实现有效管理。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电气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 、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