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09:47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1月12日,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A欧姆龙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学习楷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孙春兰副总理在陕西调研视频、“时代楷模”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的事迹,同学们直观感受了时代楷模的榜样作用,增强了对学院发展的极大认同感。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张富清、黄文秀的生平经历与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候伟分别从抓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方面勉励学生把握当下的发展机遇,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担当使命,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珍惜幸福时光,传承爱国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