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4:23  点击:[]

10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支部,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气党总支书记杜云书记以“不忘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谋发展”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分别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等四个方面精彩讲述。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该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高职百万扩招、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学院重大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勇于担当,学深悟透,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新时期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支部党员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谈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找工作差距、抓行动落实,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日常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