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4:21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电气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董佳辉和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张维主持。

本次竞答活动采取举手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过程组织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党员踊跃抢答。通过本次竞答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学习的有效性、规范性,是对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的检验,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与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