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6:10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艰苦奋进、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10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电气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行知楼A内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和整理。

在秋日阳光的温暖照耀下,同学们集聚在行知楼A前,共同参与卫生清扫活动。各小组分工明确,将楼内实训室、办公室门窗、桌椅、文件柜等都进行了彻底清扫与整理,同时将行知楼A周边卫生以及外墙野广告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更加体会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重要意义与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为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