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2月28日 16:24  点击:[]

2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知楼A502室举行了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引涛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全程督导此次活动。

教师党支部扎实进行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学习了相关文件、领会精神,班子成员向党员群众征求了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引涛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在履职践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教师党支部班子2018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针对本次活动指出:通过党员评议,总结过去,寻找差距,希望大家把此次评议当做一个加油站,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为争创双高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 董佳辉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