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0:42 李小燕 点击:[]

为使我院学生在新学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与生活,2月25日清晨,电气工程学院在我院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新学期新起点,携手共筑工院梦”。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院长夏东盛、学工办主任张维、全体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凝视,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小燕老师进行了以“扬帆起航新起点 奋发拼搏正当时”为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勉励学生要及时调整个人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以“能力有限,努力无限,潜力无穷”的信念,战胜各种困难,不负自我,不负青春。随后,学生代表自动化1801班刘怡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在新学期做好个人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为后期学习打下基础。最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做了题为“有作为,敢担当, 筑梦工院”的讲话,围绕远离手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时间,追赶超远;崇德励志,锻造高尚人格三方面,告诫学生要在新学期敢担当,有作为,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爱国情操,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伟大的中国梦添光加彩,为美好的工院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