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1月11日 17:50 赵松 点击:[]

1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在至善4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东盛、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维、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辛旗等3名教师党员及15名学生党员共计18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夏远贵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东盛宣读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对杜欢冬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支部委员赵松老师带领18名新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维老师对18名新党员顺利加入党总支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新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二是要努力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