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典型、赞敬业、促改革、谋发展”

2018年11月01日 11:35  点击:[]

 

10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行知楼A502室举行“学典型、赞敬业、促改革、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夏东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以及《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夏东盛同志对全体教师提出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的明确要求,并号召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防线。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引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南仁东、钟杨和我省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王辉、赵瑜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并与全体党员畅谈近期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激励全体党员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表率、老带新、有作为;希望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Users/wanghuan/Downloads/WechatIMG521.jpeg

供稿人:电气工程学院  王欢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