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2018年05月31日 16:45 wq 点击:[]

5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办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

梁家河,中国延安一个贫困而偏远的小山村,因为习近平同志曾经在那里生活、生产、劳动七年而成为“梁家河故事”的发祥地。

梁家河精神就是习近平同志和其他青年在梁家河生产、劳动所形成的生活态度、劳动观念、个人品质的凝练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那一代青年在中国农村实现人生观转变、为改变农村贫困面貌而奋发努力的所有行动的总结;梁家河精神,就是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现出的胸怀境界、抱负担当、意志品质,体现在他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等方面;梁家河精神,是我们党的领袖成长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对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越来越显现出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

学习过程中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黄土地的儿子回家了”、 “梁家河”等视频。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梁家河精神,将这种精神带教育教学工作中,突破难关,促进学院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梁家河》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