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学习

2018年05月28日 08:58 zw 点击:[]

527日,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

19352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它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20006月,该旧址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在参观中,党员们听取了红二十五军的长征历史以及发生在葛牌镇的红色革命故事,并参观了纪念馆内各展厅陈列的珍贵文献、资料、史料照片和革命历史文物,追忆往昔,重温入党誓词,深深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对革命传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于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红军长征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  张维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