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2017年09月22日 16:05  点击:[]

2017921日下午,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及省委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精神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在九楼第一会议室为电气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以“高职教育发展的形式与任务”为主题,在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崔岩书记首先从高职教育发展的历程、机遇与挑战以及措施等方面对高职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崔书记结合我院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建设规划,详尽的解读了规划建设项目,并就项目建设对学院及教职工的深远影响进行了重点讲述。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在学院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的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承担任务;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身份意识、表率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追赶超越意识,创新观念和思路,以创新求突破,以改革求发展,为把我院建成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而勤奋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上党课现场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学习 下一条: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电气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