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电气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年10月24日 10:22 王晴 点击:[]

   

   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1022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马兰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巍巍马栏山,连心七孔桥。电气学院党总支一行先后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关中特区和关中分区革命旧址等马栏革命旧址,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革命战争年代,马栏革命根据地被誉为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是革命圣地延安的前哨所,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汪锋、贾拓夫、李维汉、张德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长期战斗和工作过,陕北公学、鲁迅艺术师范、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先后在这里建校办学,为中国革命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于“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肩负使命,教书育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马栏参观学习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马栏参观学习

                            供稿人:张维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 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关闭